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蓝馨班组开展服务情景模拟演练提升服务品

http://www.cnair.com 2019-08-28 17:56: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睿)交通管理中心蓝馨班组结合2019年千万级机场专业评审指标,并积极响应集团号召,随着《首问责任制》、《首看责任制》相继推出,服务标准在向主动服务和延伸服务发展,尤其是以旅客舒适度体验为标准,不仅是眼神、嘴角、表情的规范化,更是礼仪、情感的进一步融合,是人与人心灵的对话和交流。

  蓝馨班组每周定期开展服务情景模拟演练,通过换位思考,把司乘人员当做朋友、亲人、恋人,自己会怎么做呢?换位思考,只要站在司乘的角度去想问题,处理问题,所有问题便会迎刃而解。优质的服务不是光有微笑就够了,还要做到真诚、用心。争取我们的服务超出了司乘人员的期望值。形势的变化迫切要求一线人员积极转变观念,员工们以丰富的经验,娴熟的操作技能、精湛的业务技能,满足旅客不同需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