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矿集团精彩活动亮相第十三届黄金节

http://www.cnair.com 2019-08-28 16:36: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8月27日至8月30日,山东中矿集团有限公司精心打造并推出了“第二届黄金文创产业发展论坛”、“‘淘金小镇杯’2019全国黄金旅游文创作品大赛”、“淘金小镇国学教育展”、“淘金小镇宋韵雅风艺术展”、“淘金大赛”、“架旗山游乐园‘鎏金怡夏打卡青春’互动体验”等活动,为社会各界朋友奉上一场异彩纷呈的节庆大餐。

  活动一:第二届黄金文创产业发展论坛

  8月28日下午,第二届黄金文创产业发展论坛如期举办。本届论坛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展览委员会、山东中矿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招远黄金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烟台民艺国际会展公司承办,以“文旅融合下招远黄金产业的创新发展”为主题,中国非遗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孙建君、国家首批非物质文化技艺传承人王树文及中国非遗艺术研究院副院长王鹏等文创大咖现场演讲,给招远黄金文创匠人们传经送宝,共描黄金文创发展蓝图。

活动二:“淘金小镇杯”2019全国黄金旅游文创作品大赛

  “淘金小镇杯”2019全国黄金旅游文创作品大赛7月10日启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作品130余件,经过专家初评已有60件作品入围,8月28日上午将进行专家终评,下午举行颁奖典礼,奖金总额达20多万元。工艺精湛、造型别致的文创作品精彩呈现,将为本届黄金节增添一道靓丽风景,促进黄金文化、旅游元素和创意理念融合提升,对推动招远黄金文化旅游事业的提档升级和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三:黄金旅游活动

  黄金节期间,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架旗山游乐园精心打造并推出众多活动,助力招远第十三届黄金节,为游客朋友们提供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节日大餐。

  淘金小镇国学文化展、宋韵雅风艺术展、黄金主题篝火晚会、淘金大赛等活动将拉开帷幕,景区新增的福人福地、陶坊、琉璃坊、响器铺、茶艺店等项目给广大游客带来全新体验。

架旗山游乐园推出了“鎏金怡夏 打卡青春”互动体验

  活动,“挑战10秒”游戏、特色卡通人物造型,让小朋友们能够在园区与卡通偶像合影留念,丰富童真童趣、“情人桥”、“爱情拱门”、“爱神丘比特”等造型建筑将给游客带去一份美好,收获一份欢乐的心情。

  8月28日,相约中国金都,爱在山东招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