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国休斯敦2019国庆活动新闻发布会 稀饭旅行受邀共同出席

http://www.cnair.com 2019-08-28 13:30: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刘副总与出席新闻发布会的社团负责人、赞助商们合影

  2019年8月25日上午10时30分,美国大休斯敦地区2019国庆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中国人活动中心130大厅举行。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副总领事刘红梅,休士顿各大社团负责人、侨社侨领、赞助商、各大媒体出席了发布会。稀饭旅行美国总代表李玟娴女士成为2019国庆升旗活动八位共同主席之一。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刘红梅副总领事代表总领事馆致辞,并带来了蔡伟总领事的节日问候。国庆升旗仪式主席王翊帆致辞,副主席张经坤向出席嘉宾介绍升旗筹备工作及稀饭旅行美国总代表李玟娴女士在内的八位共同主席。

  左起:休斯敦五邑同乡会会长戴慧怡女士、中国人活动中心执行长范玉新博士、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刘红梅副总领事、稀饭旅行美国总代表国庆升旗共同主席李玟娴女士、稀饭旅行休斯敦经理James

  刘副总领事、范执行长与国庆升旗主席、副主席、共同主席稀饭旅行美国总代表李玟娴女士合影

  国庆升旗仪式、国庆晚宴和国庆文艺晚会主席分别在发布会上就筹备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作为共同主席出席2019国庆升旗活动,对此李玟娴女士表示非常荣幸。稀饭旅行美国总部位于休斯敦,现有业务涉及当地跟团、票券玩乐、私家小团、邮轮等多项内容。一直秉持优质的服务体验、根据当地特色的旅行方式,深入的感受旅行的意义。这样的不忘初心的理念,也如同对于祖国的情感深厚绵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