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铂爵旅拍:22年秉承匠心,品质服务傲视同侪

http://www.cnair.com 2019-08-28 13:27: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22日,是铂爵旅拍成立22周年的日子。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婚纱摄影服务供应商,铂爵旅拍自成立以来,便凭着自己扎实的功底、贴心的服务,获得了不少消费者乃至明星们的青睐。在22周年这一特殊日子里,铂爵旅拍更是得到陈漫、李东田、李诞等明星的携手祝福。

  钟爱一生,铂爵旅拍逐梦的开端

  其实对于铂爵旅拍来说,22年执着婚纱摄影追梦的过程,也是他们见证中国婚纱摄影大发展的过程。1997年,铂爵旅拍的前身——钟爱一生摄影品牌诞生了。在1997年~2010年之间,他们在传统胶卷时代到数码时代的过程中抢占了先机。通过对消费者精准洞察以及对自身业务能力的不断打磨,逐渐成为福建省婚纱摄影行业领导品牌,并在多个地级市建立品牌直营店。但这对铂爵旅拍来说,梦想才刚刚开始起步。

  品牌升级,敲定“旅拍”发展道路

  2011年,是钟爱一生品牌升级为铂爵旅拍的关键一年。通过前期扎实的市场服务,敏锐的商业直觉告诉他们,“婚纱旅拍”将是婚纱摄影行业的一个巨大风口。于是铂爵旅拍品牌应运而生。在2011年~2017年的短短七年间,铂爵旅拍迅速抢占市场先机,引领旅拍行业全面创新与发展。铂爵旅拍不仅在行业中首创了“婚纱旅拍”新模式,更通过对o2o电子商务模式熟练的运营,在国内通过电商平台上线业务,销量长期居于行业榜首位置。

  不仅如此,铂爵旅拍还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与资源整合能力,对内深化服务体系,对外整合世界各地旅游资源,通过不断深化打磨供应链体系,在全球建立100多个婚纱摄影基地。铂爵旅拍还倡导“度蜜月、拍婚纱”的全套服务理念,提供接机服务,星级酒店免费入住,“一客一车”专车自由行拍摄,所有产品包邮到家等服务。真正实现“用一场旅行记录爱情。让婚纱照更美更有意义”的理念。

  娱乐营销,开启明星旅拍新时代

  2018年是铂爵旅拍尤为重要的一年。在这一年里,中国视觉艺术家陈漫加盟铂爵旅拍,担任集团摄影总监;中国彩妆教父李东田加盟铂爵旅拍,担任集团造型总监。双大咖流量明星的选择,让铂爵旅拍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开启了铂爵旅拍明星级旅拍新时代。

  随后,铂爵旅拍深化在娱乐营销领域耕耘,受各大综艺节目邀约,担任明星指定旅拍官。先后合作及拍摄《小姐姐的花店》《青春的花路》《青春有你》《妻子的浪漫旅行》《快乐大本营》《吐槽大会》《歌手》《最强大脑》等众多综艺,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并牢牢占据了消费者的视野。

  再获殊荣,晋升中国旅拍领军品牌

  就在前不久结束的“成功之道·中国之行”第二十四站暨行业峰会上,铂爵旅拍获中国人像摄影协会授牌为中国旅拍行业领军品牌。中国人像摄影协会主席闫太昌先生在会议上,深刻剖析了婚纱摄影行业面临的困惑与挑战,充分肯定了铂爵旅拍品牌实操中,给整个婚纱摄影行业发展赋予的开创性启发。获得被誉为中国婚纱摄影行业最权威最顶级的行业盛会的肯定,这对铂爵旅拍来说意义非凡。

  从“钟爱一生”到“铂爵旅拍”,从扎根福建到坐拥全球百大摄影基地,从创业初期的20人到今天的5000人...铂爵旅拍在这短短22年间,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跨越性发展。对品质的完美追求、一路飙升的销售业绩,这一切都已经证明,今天的铂爵旅拍,俨然已经成为中国婚纱旅拍行业里当之无愧的领军品牌!下一个22周年,且看铂爵旅拍大施拳脚,在新时代、新环境里发光发热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