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场所,新起点,新面貌,新征程,新贡献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终端网络通信室

http://www.cnair.com 2019-08-28 13:27: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哲)2019年8月27日上午,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终端网络通信室党支部召开了进驻生产运行中心后第一次党员大会——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经过一周的紧张工作,通信网络中心终端网络通信室全体人员完成了从航管楼到生产运行中心的搬迁工作。决策视频会议系统、讲评会系统、飞行计划处理系统等生产保障系统正式在新的工作场所投产运行。终端网络通信室党支部全体党员经过两个多月主题教育和准备,在生产运行中心S206会议室召开了今年第二次组织生活会。会上,与会党员对照党章和党规,从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五个方面认真发言,表述了个人查找到的问题和存在不足,剖析了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员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大工程”同时进行,虽然很辛苦,但大家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印象更深刻,收获更大,接下来还有新机场投运等更加重要的任务,新的工作场所就是新起点,用新的精神面貌开始新征程,为建设民航强国做出新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