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完成新终端管制中心业务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9-08-28 13:26: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于海永)为了确保终端管制中心传输交换系统设备投入使用后各项保障工作安全稳定, 8月27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有线通信室组织新终端管制中心值班人员,完成了软交换及光传输培训工作。

  近期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有线通信室面临安全生产及工程项目多而繁重的情况,但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有线通信室也是尽量派遣部门技术骨干人员担任培训教员,并在培训开始前将培训教案编制出来,做好培训的准备工作。培训当日,近20名学员完成了相关的业务培训工作。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可以让新终端管制中心值班员们对所维护系统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也为终端管制中心系统的稳定运行奠定了保障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