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区管网络通信室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8-28 13:26: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晏雯)8月25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区管网络通信室召开安全形势会,会上就近期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及布置。
区管网络通信室8月继续配合开展泰雷兹自动化系统和莱斯自动化系统升级演练的实施工作,推进甚高频第二路由建设和更新工作后续资料整理工作,完成华北空管局通导部要求的雷达、甚高频传输的资料图绘制上交工作,参与新终端管制中心运行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等。在安全教育方面,全员学习了《运营商通信链路频繁中断影响空管业务》、《关于设备维护不当影响空管保障》等四篇的风险通告,以及一起安全信息报送违章事件的通报。重点是根据上级下发的《关于做好近期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指示,结合科室的工作重点,进行安全形势分析。针对近期发生的甚高频锡林浩特监控故障开展了案例分析和积极讨论,以便在今后更好地处置类似故障。最后与会人员轮流进行了3分钟发言,总结近期自己完成以及计划推进的工作事项,并对其中的关键点进行了简要讲述。
通过本次安全形势分析会,对前期繁重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理清了头绪,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