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开展运营商传输路由梳理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8-28 13:25: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易羿)近期,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区管网络通信室根据通导部传输资料梳理及网络优化工作的相关要求,联系运营商进行传输光缆路由走向的现场实勘工作。

  北京区管中心共有运营商专线近200条,承载甚高频、雷达、热线等极其重要的空管业务,一旦传输发生节点性故障,后果极其严重。由于运营商的管线图纸属于内部资料,在中心的统一协调下,区管网络通信室积极与运营商进行沟通,希望尽可能掌握运营商光缆管线走向,核实不同运营商可能存在的共用管道、架空线缆等情况,共同管控传输干线安全隐患。

  经过良好的沟通,运营商大客户经理表示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传输线路于空管保障的重要性,会尽力配合大客户的相关要求,梳理提供传输干线路由走向。随后,双方技术人员对区管设备机房、室外管井线路初步进行了实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