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组织观影《勇敢的米娜》

http://www.cnair.com 2019-08-28 12:50: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薛洁、马蕾)8月23日,航空安全保卫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本部5楼会议室观看了电影《勇敢的米娜》,并邀请了导演及主创人员参加了观影活动。

  此影片是一部以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访惠聚”驻村工作为创作背景,讲述女记者米娜在伊犁河谷工作,在驻村干部的大力帮助下发展农村现代化、共创美丽家园、生态旅游、重振民间歌舞艺术、打造薰衣草庄园的故事。该影片集歌舞、爱情于一体的综合剧情片,完整展现了新疆精彩的歌舞艺术。

  观影结束后,邀请了《勇敢的米娜》剧组的导演及主创人员与大家见面,向大家讲述影片的拍摄初衷及拍摄过程,并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勇敢的米娜》让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和巨大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航空安全保卫部全体员工会一如既往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共同进步,互相帮助,不断增进各民族党员干部、职工之间的感情,让民族之花在身边美丽绽放。继续脚踏实地、创新进取,喜迎祖国70周年大庆,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