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扎实开展飞行区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8-28 12:45: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蒙秋贝 马蕾)为落实“迎旺季、庆国庆、安全100天”专项活动,确保旺季期间的消防安全,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消防救援中心成立检查小组,开展飞行区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为确保检查工作有序进行,消防救援中心对照《消防安全检查单》明确检查内容、要求,通过深入现场的方式对地勤业务部、机务工程部、飞行区管理部等部门的重点区域进行了消防设备设施管理、应急疏散通道管理以及用火用电、乱拉乱接电线等方面的集中清查。此次检查,共查验出消防安全隐患5项,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要求相关负责人及时整改,确保安全运行。

  通过此次检查工作,大大降低了飞行区内的消防安全隐患,加强了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为“迎旺季、庆国庆、安全生产100天”的工作目标得以顺利实现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