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8-28 12:43: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徐楚、薛洁)为创造优美环境,营造优良秩序,8月16日,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对责任区域的划分进行了明确,全体人员迅速分为六个小组,到各自划分的区域展开活动。交通管理中心积极安排保洁车辆为人员提供清洁用水,领导率先垂范,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全体团员青年的配合下,停车场的面貌焕然一新。

  全体党员及团员青年积极发挥主人翁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以高涨的热情投身到卫生清洁活动中。通过此次党团活动日的开展,不但美化了停车场的卫生,还增强了大家对环境保护意识,本部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将民航人“能吃苦、肯奉献、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贯穿于日常工作及各项活动始终,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SKYTRAX机场星级评定工作顺利完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