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组织观看消防主题电影《烈火英雄》

http://www.cnair.com 2019-08-28 12:39: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铜山、蒙秋贝)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消防精神,教育引导全体人员践行训词精神,忠实履行使命,进一步激发全员坚定投身消防事业的信心,近日,航空安全保卫部消防救援中心党支部组织人员观看消防主题电影《烈火英雄》。

  作为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中国骄傲三部曲”之一,影片《烈火英雄》生动塑造了消防员在火场上舍生忘死、英勇顽强、浴血奋战的英勇形象,突出展现了消防员在重大危险来临之时,献身党的事业,献身职责使命的坚定信念和伟大信仰。观影中,参加人员聚精会神、热泪盈眶并在观影结束后纷纷表示被影片中传递的勇敢、坚强深深震撼着,同时为自己从事的职业感到自豪。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对消防事业的信心和决心,不断提高全员的认识,继续发扬能吃苦、肯奉献、创新进取的优良作风,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