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组织开展“千万级机场评价”再动员暨月度服务质量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8-28 12:38: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任娇莲 马蕾)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紧紧围绕“千万级机场评价”的相关精神,进一步提高岗位人员执勤力规范性、为旅客提供热情的积极性、地面交通服务的综合性,组织开展了“千万级机场评价”再动员暨月度服务质量大会。

  会议期间交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结合目前工作的情况做了动员讲话,勉励大家克服困难、提高精神,同时要求党员同志积极发挥党员先进性,为实现千万级机场的评价顺利通关而不懈努力,中心主任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员工更加透彻的了解“千万级机场评价”顺利通过后对乌鲁木齐机场容量的提升、航线的增加以及员工个人今后的发展产生的长远影响。“千万级机场评价”能否顺利通过与机场每位员工息息相关,为了迎审工作顺利进行,各岗位人员必须高度重视,严格落实首问、首看制,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会议中对近期各岗位员工在高温天气下认真履职的敬业精神表示肯定,希望交通管理中心员工一如既往,众志成城做好日常工作。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员工以此次“千万级机场评价“为契机,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民航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己任,不断创新,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在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新时代,共同助推中国民航的高质量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