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迎接管理局2019年新疆民航机场消防员业务技能考核

http://www.cnair.com 2019-08-28 12:36: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焦炎 刘善臣)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2019年全国民航航空安全会议和空防安全暨公安保卫会议精神,8月5日,由民航新疆管理局考核小组牵头对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开展为期三天的消防员业务技能考核。

  为确保此次考核工作安全有序顺利举行,航空安全保卫部消防救援中心接到通知后,立即根据考核科目制定训练方案,对考核的程序、内容以及方法进行了深入研究和部署,考核共设立破拆救人操、起落架冷却操、初战控火操三个班组科目及单杠引体向上,双杠曲臂撑两个体能科目。考核过程中,考核组严密组织,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考核标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计时打分。消防队员们精神振作、严肃认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拼体力、拼精神、拼技能,展现了娴熟的业务技能水平和过硬的考纪考风。

  此次考核不仅全面检验了机场消防队员的基本业务技能水平,同时展现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消防员的训练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训练考核,业务技能水平得到了较大的提高,训练取得了明显成效,提升了队伍整体战斗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