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迎接上海机场考察组交流学习

http://www.cnair.com 2019-08-28 12:30: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陈莹国 马蕾)8月2日,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安检护卫保障部党委书记一行7人来到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空安全保交流学习。

  在交流会上,航空安全保卫部经理向上海机场兄弟单位介绍了本部机构设置、队伍建设和“三基”标准化班组建设等基本情况,重点就乌鲁木齐机场围界监控管理、航空器监护工作、各类通行证办理等相关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参观了本部职工之家“四大园地”建设情况。上海机场一行还来到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对门禁系统、智能化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及规划和围界广域全景报警系统等新技术应用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了解。

  经过交流会及实地走访,不仅使上海机场同仁深入了解了本部在同类业务方面的运行理念和管理特色,对双方今后的业务沟通、经验交流也起到了促进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