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团委组织团员进行文明交通引导

http://www.cnair.com 2019-08-28 12:30: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8月27日,新疆民航实业管理公司团委组织6名团员分三个时间段在地窝铺交岔路口开展十二个小时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点,正值交通高峰期,志愿者们在执勤民警的指导下,劝导市民走人行道、走斑马线,严格遵守“红灯停、绿灯行”等文明交通行为,活动期间,交通志愿者们顶着烈日热情高涨、规范劝导,赢得了广大市民的称赞与支持,红色帽子、红色绶带也成为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十二个小时的活动中,交通志愿者们以自身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安全出行,提高了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有效减少了行人闯红灯等不文明现象,进一步规范了城区道路交通秩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