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班组竞赛交流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8-28 12:27: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蒙秋贝 刘善臣)为稳步推进“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的“三基”建设工作,8月1日,航空安全保卫部消防救援中心开展了班组竞赛交流活动。分公司标准管理部领导以及分公司各单位班组长现场观摩指导,共同交流学习。

  此次竞赛活动消防救援中心精心准备,结合岗位实际设立竞赛科目为百米单干线供水操,该科目着重体现人员业务技能,精神面貌,协同配合等方面。竞赛过程中消防救援中心三支参赛队伍都表现出勇争第一,不甘落后的拼搏精神,营造出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此次交流活动的开展,巩固和提升了“三基”建设的成效,搭建了班组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为实现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