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学返校季,南航出疆机票均有折扣

http://www.cnair.com 2019-08-28 11:01: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闫航)随着9月临近,学生暑假即将结束,伴随开学返校学生客流,新疆旅游旺季也将迎来今夏第三轮小高峰。据悉,近两周开学返校期间机票价格虽有上浮趋势,但乌鲁木齐始发出疆多地机票仍有折扣。

  乌鲁木齐-北京,9月5日前,票价最低为1380元;9月5日前,乌鲁木齐-天津1470元起。

  乌鲁木齐-成都,9月4日起,最低价稳定在1280元左右;去四川的学生朋友也可选择从绵阳转乘,9月5日乌鲁木齐-绵阳南航票价最低,为1080元,但余票不多,前后日期机票均高100元左右;乌鲁木齐-重庆,9月2日起,低价稳定在1100元左右。

  乌鲁木齐-西安航线每日航班也较多,9月4日起最低票价在900元左右。

  乌鲁木齐-郑州航班较多,9月1日前票价在1300以上,9月2日起稳定在1100元左右;乌鲁木齐-上海9月3日起价格较低,稳定在1460元左右。

  温馨提示,临近开学季,广大学生家长朋友如有出行计划,请及时关注航班动态及票价信息,避免耽误行程,航班的实际班期和价格可能变动,请以实时查询为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