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亚联公务机(鑫立达):基于包机的一站式生活解决方案

http://www.cnair.com 2019-08-28 10:48: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秋日的北京,天高云淡,层林尽染,在这涂满丰收喜悦的季节里,“2019鑫立达杯高尔夫邀请赛”在北京北湖九号如期举办。2019年8月23日,近50位各界精英与鑫立达俱乐部会员及高尔夫爱好者齐聚一堂,以球会友,共赏美景,共商合作,共享繁荣。

赛事现场

  本次赛事由鑫立达俱乐部主办,鑫立达俱乐部母公司亚联公务机全力支持,各界精英鼎立参与,鑫立达俱乐部特别赞助了价值20万元的俱乐部限量体验卡。赛事分别设立了一杆进洞奖、总杆冠军奖、最远杆奖、最近杆奖、净杆冠亚季军等多个奖项。在主办方的精心筹备下,赛事精彩纷呈,紧凑和谐,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各路高尔夫选手实力凸显,酣畅挥杆,各有收获。

亚联公务机董事长陈祝平

  赛后,迎宾晚宴在雅致的北湖宴会厅举行,除赛事的组织者与参与者外,鑫立达俱乐部母公司亚联公务机董事长陈祝平先生作为本次活动的颁奖嘉宾,到现场与来宾畅聊。

  此次活动是鑫立达俱乐部2019年5月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大型活动。亚联以12年安全飞行保障经验为基石,以公务机托管为核心业务,积极探索“服务延伸”策略,成立鑫立达俱乐部,专司包机飞行等延伸业务,延伸出了为各界财富精英品质生活的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愿景,涵盖但不限于商务出行、高尔夫运动、高端旅游、私人医疗教育、豪车名表名酒、艺术品鉴、甚至资产管理等私密尊贵的专属会员制服务内容。目前,鑫立达俱乐部自有运营公务机近百架,业务覆盖公务机包机租赁、高端旅游、飞机买卖咨询服务三大专属业态。已全方位开启公务机服务领域的行业新模式,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鑫立达俱乐部运营负责人李博锴

  鑫立达俱乐部运营负责人李博锴先生在晚宴上分享的“轻享飞行,悠享生活”的创新整合性理念,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同。如今,公务包机出行不仅是一种工作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如何满足客户的任何出行需求,更合理的安排时间和行程,将乘机飞行变的更舒适,更便捷,更安全,甚至衍生出它的附加价值,一直是鑫立达追求的目标,鑫立达提供的不仅仅是经营性租赁飞机服务,而且是针对客户问题一站式解决方案,作为全球高端俱乐部运营商,鑫立达俱乐部以“专业、专属、专享”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高端会员提供多元化服务,以公务机包机为主营业务,整合旅游、高尔夫、酒店、医疗等资源,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会员权益体验,让客户感受到鑫立达俱乐部年轻时尚、真诚高效、完美尖端的活动体验。

鑫立达俱乐部包机服务

  鑫立达俱乐部不仅具有亚联丰富的专业经验, 同时旗下有高尔夫球场、高端医疗、高端旅游定制、豪车购买服务、航空私照、商照培训等联合运营,覆盖多种高端服务。在运营安全有与服务品质的双保障下,已快速成长为全球高端俱乐部运营佼佼者。

(左)亚联董事长陈祝平(右)鑫立达运营负责人李博锴

  一般情况下,公务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比较陌生的,以为离自己的生活很远,实则不然,公务包机在当下已不再遥不可及。合理的价格、说走就走的自主出行方式、独立的客舱空间、专属乘务员、定制餐食,以头等舱价格享受公务机私人专属服务,种种便利,使得公务包机成为大家追求的并不奢华的高效安全私享出行方式。为保证最低成本享受最高服务品质,鑫立达俱乐部自成立之日起就树立为客户节省成本的企业服务理念,利用多种有效手段,多渠道压缩资金成本。通过扩大机队规模及基地数量,从而最大程度为客户节省不必要的包机支出;通过整合国内外通航资源,让客户享受更好的出行体验;通过优化人员配置,实现24小时全天候为客户提供服务。同时,鑫立达通过自身资源牵引更多不同种类俱乐部参与其中,切身为每一位鑫立达会员创造最完善的生活服务。

亚联公务机办公环境

  鑫立达正与国外一些知名的飞机制造厂商深化战略合作,让客户通过参观、体验等方式,更清楚的了解公务机制造流程以及维修过程,揭开公务机的神秘面纱。从多方位多元化,继续深度挖掘跨界文创领域创新性合作,切实满足每一位会员不同的服务需求。真实的做到会员权益全方位全领域覆盖,树立新的生活消费理念,从而提升服务品质,打造全球高端生活服务平台,真正做到 “轻享飞行,悠享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