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全力做好葡萄节期间旅客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8-28 09:50: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曹露涵)随着第二十八届中国丝绸之路葡萄节盛大开幕,吐鲁番的旅游更加红火热闹,吐鲁番机场也迎来了旅客出行的高峰。26日单日旅客吞吐量达到1724人次.机场各部门积极应对,全力做好旅客服务保障工作。

  近年,吐鲁番地区大力发展旅游业,吐鲁番葡萄节作为吐鲁番市的一项商业旅游加产品推介的盛会,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自葡萄节开幕以来,机场旅客吞吐量持续增长,机场为助力吐鲁番市葡萄节成功举办,采取协调地面运输车辆尽量缩短交通换乘距离,高峰时段安检增加安检通道,地面服务部加强引导等便捷措施优化旅客出行环境。支持地方旅游公司推出了“环线旅游大巴”“市内景区一票制”,让游客体验到了更加优质的服务。

  吐鲁番机场通过不断努力,一定会在区域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