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讯飞翻译机】解决语言沟通障碍就选讯飞翻译机

http://www.cnair.com 2019-08-28 08:34: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现在流行出国,很多人在出国之前,都会买一台翻译机,讯飞翻译机可能就是你的首选。与市场上面同类型的智能翻译设备对比,讯飞翻译机的翻译速度更快,翻译效果更加的出色,是解决出国语言烦恼的最佳方案。

  讯飞翻译机功能多样,能够满足日常工作及生活场景当中,可能会遇到的各种语言沟通的问题,从更细小的层面,满足用户对于智能翻译的各项需求。

  例如,讯飞翻译机的即时互译功能就非常的实用,覆盖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包含59种语言。除了目前全世界比较主流的语种之外,翻译机还可以支持其他的小语种。所以无论你是去比较流行的一部分发达国家旅游或者去一些不太热门的区域旅游,讯飞翻译机都可以帮到你。如果是普通的翻译机,可能在翻译支持的语言种类上没有那么丰富,在使用体验上面可能就会大打折扣,消费者也不会喜欢。

  除了即时互译外,讯飞翻译机的方言翻译功能也很实用,特别是针对一部分有方言口音的用户,确实是帮了大忙。众所周知,现在很多人都会有口音,特别是在平时交流的时候,不自觉的就会带上家乡口音,让别人听不懂。讯飞翻译机的方言翻译功能就可以解决这方面的问题,目前该功能支持粤语,四川话,河南话以及东北话,这些语种都可以实现与英语的互译。此外讯飞翻译机还支持少数民族语言与普通话的互译,比如维吾尔族以及藏族,同时还包容5种英语口音,一种法语口音及一种孟加拉语口音,对外语口音的更大包容,让沟通变得更顺畅。无论在任何场合,遇到不同的外国人,语言沟通的问题都可以得到很好的解决,再也不怕说不清道不明了!

  讯飞翻译机的方言翻译功能受到了非常多用户的好评,让他们不再为口音的问题而感到尴尬。目前,在使用讯飞翻译机的时候,用户还会用到离线翻译,拍照翻译,行业A.I.翻译等特色功能,领略智能翻译的神奇之处。

  更好用的智能翻译设备,就是讯飞翻译机。在这台翻译机身上,还有很多功能等待大家去发现。如果你也需要出国,也需要一台智能翻译设备,那么,讯飞翻译机就是你的好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