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消防(防火)安全办公室对全疆支线机场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全面“体检

http://www.cnair.com 2019-08-27 21:35: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刘伟 武昭)为扎实做好机场集团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掌握全疆各机场消防安全管理现状,督促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和具体措施,8月13日至8月24日,机场集团消防(防火)安全办公室对全疆19个支线机场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重点对各支线机场消防设施器材管理、防火检查隐患整改、消防安全培训教育等情况进行了摸排,同时对支线机场落实集团公司“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检查专项行动以及“迎旺季、庆国庆、安全100天”专项行动情况进行督导。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向责任单位进行反馈,并提出相应的整改建议,要求责任单位认真整改,保证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掌握了全疆支线机场的消防安全情况以及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为做好辖区社会面火灾防控,助力实现机场集团第16个安全年目标,迎接建国70周年大庆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