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铜官窑古镇周年庆暨铜官窑时光音乐会即将开启

http://www.cnair.com 2019-08-27 17:54: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惊喜来袭,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周年庆暨铜官窑时光音乐会将于2019年8月31日璀璨上演。届时,将不仅有钱正昊、陈硕子、BIG 乐队、药路山乐队、余声乐队等众多明星大咖助阵古镇音乐会,活动现场还将举办五场唐韵雅集”唐风COSPLAY主题巡游并抽取“时光锦鲤”,丰富的活动将嗨翻全场,在当晚的音乐会最后,新华联铜官窑古镇还将举行盛大的焰火表演,这场活动真可谓是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的完美结合,定会让游客大饱眼福。

  走进新华联铜官窑古镇

  铜官窑古镇,海上丝绸之路第一古镇,有着1200多年的深厚历史底蕴。这里盛产的铜官窑瓷器,曾是海上丝绸之路贸易的主要货物之一,在代表中国古代瓷器技艺顶级水平的同时,也成就了唐人“南青北白长沙彩”的陶瓷格局。千百年来,铜官窑输出的不仅是瓷器,更是湖南人民“专注协作”的工匠精神、“敢为人先”的冒险精神、“诚信为魂”的商业精神。走进新华联铜官窑古镇,便是走进已传承千百年的湖湘精神。

  秉承湖湘精神,从湖南走向世界的新华联集团,怀着家乡情结、陶瓷情结,回到这里,投资百亿重造新华联铜官窑古镇。作为国家旅游局优选项目、湖南省重点工程,新华联铜官窑古镇自2015年开始动工,2018年8月28日建成并盛大开放。依托着拥有一千多年历史的长沙铜官窑遗址,新华联铜官窑古镇以历史文化为魂,以陶瓷文化为根,以唐风古韵筑形,以工匠精神铸品,再现大唐盛世风采,传承千年湖湘文明,立志成为国际知名的历史文化旅游目的地。

  铜官窑时光音乐会看点

  为庆祝古镇开放周年,新华联铜官窑古镇计划在8月31日举办盛大的古镇周年庆暨时光音乐会。音乐会上,古镇邀请了重磅嘉宾加盟,为乐迷献上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超燃视听盛宴。音乐会将于8月31日下午18点半正式上演,首先由U-BIG乐队燃爆开场,“U-BIG=有逼格”,曾演唱过“躯壳、我的世界、decision、《十七》”等曲目,这支乐队正在致力于推动“高端逼格”市场,相信将为参加音乐会的游客带来有腔调的视听享受。

  19点40分由药路山乐队登场,他们的演奏乐器十分有趣,轰鸣的电吉他与班卓琴的情怀,药路山用音乐描述生活中的身边人和事,他们的代表曲目或许大家都很熟悉,如“现实中的梦、绯红茉莉、肖像”等等。

  20点20分,将轮到曾登上2018长沙·草莓音乐节、翁布里亚爵士音乐节和多家音乐类电视节目的余声乐队上台,作为湖南本土乐队,余声乐队曾深情演唱了“我像喜欢草莓奶盖一样喜欢你、We don't talk anymore、成全”等经典歌曲。

  20点55分,当下在抖音等时尚社交媒体上人气颇高,被誉为”都市民谣治愈男声”的民谣歌手陈硕子将演唱,对他名字感到陌生的观众,或许听他开嗓后就能迅速随声合唱——陈硕子曾演唱了“凌晨三点、执迷不悟、当我要走的时候”等一系列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

  超高人气歌手钱正昊因爱奇艺偶像竞技节目《偶像练习生》被大众所知,凭借《歌手》和《我是唱作人》的精彩表现一举成名,他音色成熟、创作前卫,不仅具有超高演唱技巧,也是新生代中难得的创作型歌手,拥有代表曲目“神秘嘉宾、独特存在、美人鱼等“。做为最后的压轴表演嘉宾,钱正昊将在21:20上场演唱,他表示,能在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周年庆暨时光音乐会的舞台上为大家表演非常开心,他也是历史传统文化的爱好者,希望大家能在古风古色的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为了方便游客深度游览需求,景区特别制定了一系列铜官窑时光音乐会优惠票务政策,比如周年庆期间游客可以办理门票套餐,享受三人同行,一人免费的优惠政策,针对古镇所在地望城区的居民,新华联铜官窑古镇还推出了198元办理年卡等盛年度惠政策,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感受古镇文化、享受古镇旅游成果。

  票务政策:

  1、凡8月28日生日者(以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日期为准),可于活动期间持本人有效证件免门票入园。

  2、购买古镇门票,三人同行,两人购票一人免费。

  3、凭古镇当日门票可享当日《铜官窑传奇》购票7折特惠。

  4、凡是望城居民可享198元办理特惠年卡,每天不到0.6元畅玩唐风古镇。

  5、古镇周年庆期间可以办理498元双人套餐、598元双人套餐、598元家庭套餐、718元家庭套餐四种组合套餐,实惠多多。

  活动时间:2019年8月24日-2019年9月6日

  活动地点:中国·长沙 新华联铜官窑古镇

  购票请扫“古镇二维码”

  欢迎来铜官窑古镇参加时光音乐会,听现代歌声回味大唐千年古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