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踏遍天下马未老—纪念中国旅游标志“铜奔马”发现50周年文化旅游推介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8-27 11:29: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金秋送爽,喜报频传!由甘肃省文旅厅、中共武威市委、武威市人民政府、甘肃省文物局联合主办,中青旅集团策划筹办的纪念中国旅游标志“铜奔马”发现50周年文化旅游推介会,将于8月28日隆重开幕!

  省市联合主办、国内重量级文旅企业精心策划、文史专家群贤毕至、文旅大咖云集响应、媒体蜂拥聚焦、推介会内容精彩不断,一场文化与旅游的盛宴由此拉开帷幕!

  亮点一:汉唐气质。精心策划筹办,深挖武威汉唐文脉,使整场推介会从形式到内容、从开场到谢幕,无时不散发着武威的汉唐文化气质和魅力,成就一场精彩绝伦的汉唐文化盛宴。

  亮点二:内容为王。我穿越了,你在哪里?惊喜的穿越音乐剧;原创歌曲,青春大学生的精彩演绎;文旅达人的切身感受和热情分享;脍炙人口的凉州词,是一个个“天马娃娃”口中的千古韵律;还有惟妙惟肖的“马踏飞燕”表情包,只为与你首次相遇...精彩不断,都为与您相约在天马故乡。

  亮点三:神秘的“铜奔马”。当年的阳刚青年,今日的耄耋老人,与你共同见证中国旅游标志“铜奔马”不为人知的传奇身世,解密当年不同寻常的发现之旅。

  亮点四:凉州集市。缤纷多彩的文旅商品展销,是武威地域特产,也是武威人的匠心独运。琳琅满目,目不暇接,意象再现“凉州七里十万家”昔日场景。

  亮点五:印象武威。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带你看遍武威,另一种视角,带你发现武威之美。汇聚名家摄影作品,展示武威文化旅游魅力。

  亮点六:观摩之旅。走进武威,走近武威的历史文化符号,了解武威的过往,感受武威的现在,触摸到的是整个中华文明和丝绸之路的脉搏。我们与你邂逅在武威的观摩之旅。

  一场50年一遇的文化旅游盛会,一次诗与远方的机缘巧合,我们在武威恭候你的到来。

  天马行空·自在武威,我们欢迎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