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迹科技亮相广东旅博会,赋予旅游业以新智慧

http://www.cnair.com 2019-08-27 09:38: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8月30日至9月1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广东省旅游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2019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广东旅博会”)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开幕。作为智慧旅游行业独角兽的广州市驴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驴迹科技”),届时将亮相2019广东旅博会,与旅界大咖共探未来旅游行业的新发展。

  展示专区呈现新气象

  广东旅博会是中国极为重要的旅游交流会,旨在打造综合性国际旅游展销平台。六大主题展区,覆盖粤港澳大湾区、广东—东盟、广东—拉美、广东—非洲多地,打造世界级旅游交易与交流盛会。多场活动精彩纷呈,成为旅游模式共创、思想碰撞的重要平台。海内外旅界专业人士汇聚一堂,对文化旅游、主题旅游等话题展开专题对话和共享,在实现客源对接的同时开拓发展思路,共话未来旅游市场的美好蓝图。

  驴迹科技携智慧导览闪亮登场

  近年来,我国旅游经济一直处于稳定增长的趋势,且随着国民消费升级,智慧旅游市场正在迎来春天。作为国内旅游行业的领航者,驴迹科技的核心业务产品——智慧导览将再次吸引业界目光。智慧导览是驴迹科技通过移动互联网为游客提供的智能导游服务,产品涵盖App、H5、小程序等多元化体验形态。其由精美手绘地图、特色游览路线、真人语音讲解、景区设施查询多项功能集成,为游客自由行打造“手机里的私人导游”。

  “针对当前游中场景尚未拥有成熟、精准的景区线路导航产品,驴迹景区智慧导览抓住时机,填补了这一市场缺口。截至19年,驴迹景区智慧导览系统当前已为6大洲50多个国家19000多家景区,合计330000多个景点带来了游客满意的旅行体验;并且将智慧导览服务全面出海,覆盖全球定为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奋勇前进争当领头羊。”驴迹科技副总裁余敏表示。

驴迹智慧导览

  科技创新赋能旅游经济

  由技术创新引领的旅游行业的发展势不可挡。广东旅博会成果展示区群贤毕至,聚焦着目不暇接的旅界前沿技术产品。其中,驴迹VR全景导览产品成为这次展会的一大亮点。将VR技术与旅游相结合,游客就可以在去景区前体验身临其境的效果。区别于其他VR产品,驴迹VR全景导览可搭配驴迹科技官方手绘地图和语音导览,视听结合打造完美旅行体验,不仅是虚拟旅行体验更是定制旅游计划的好帮手。

驴迹VR720

  紧跟数字化潮流,推动科技创新,一直植根于驴迹科技的品牌理念中。受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的邀请,驴迹科技届时将亮相文旅融合馆。未来,驴迹科技期望与更多业界合作伙伴携手,深耕智能技术领域,为旅游产业链上下游相关方创造互惠价值,为国内旅游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