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9“桃花杯”奉贤青村趣味定向赛完美收官

http://www.cnair.com 2019-08-26 17:35:30 来源:巴黎时尚网

  8月24日,2019“桃花杯”奉贤青村趣味定向赛在吴房村拉开帷幕。本次定向赛以沉浸式剧本——“桃子王国历险记”形式围绕吴房村内文旅景点展开,招募了100位以青年群体、家庭为单位的市民游客,通过网络报名的形式结合吴房村进行了一次沉浸式的旅行体验。

  文旅结合,沉浸式剧本重塑童话世界

  沉浸式剧本定向赛作为本次活动的最大特色,是借鉴目前电视上流行的闯关真人秀的节目活动形式,将吴房村文旅活动区域的各个当季可以参观游玩的旅游景点,加上文化知识相关的趣味竞赛,进行有机的结合串联。期间,有趣的真人开场扮演,入戏颇深的NPC,神秘的闯关任务,让市民游客沉浸在童话般的吴房村,展开了一场欢快淋漓的“桃子王国历险记”。

  活动设计以桃为素材,将桃园吴房村与童话故事结合。化身在桃子王国的吴房村中,桃子王国公主被邪恶女巫施了魔法,来自各地的勇士只有完成层层考验,找到钥匙并成功闯关解开封印解救公主,才能收获最饱满甘甜的黄桃。

  闯关打卡,分队共圆多重任务

  比赛期间,100位市民游客分为10个小队,以不同颜色卡牌来区分队伍。活动选取了吴房村三治堂、半山艺、人字桥、乡村音乐草坪等作为任务点打卡,设置了最强大脑、精准投掷、盲人摸字、随机应变、百发百中等闯关打卡任务,各队来到吴房村后由队长领取任务卡,开始自由探索并寻找任务点打卡,完成相应任务获取战斗值视为打卡成功,也可触发隐藏剧情进行挑战。此外,现场还安排了身着女巫、桃子公主服装的NPC配合各队完成比赛。

  别样旅行体验,盘活青村旅游资源

  剧本旅程吸引了以青年群体、家庭为单位的市民游客,通过网络报名形式来进行沉浸式旅行体验,让游客们享受到“旅游休闲+体育竞赛+文化融合”相结合的快乐。经过朋友圈分享宣传,使青村镇成为一个在大众印象中生机勃勃的“鲜活”旅游目的地,让更多游客认识青村的文旅资源,让网民了解青村、熟悉青村,前来青村。

  “桃子王国历险记”沉浸式剧本定向赛与上海知青回奉贤、“十里桃花、青村良缘”申城精英相亲汇、“桃国粹”越剧精品折子戏专场等10余项精彩文化活动贯穿整个黄桃节前后。品尝黄桃美食、享受青村文化生活相映成趣,共同为这个夏天刻下最难忘的“奉贤印记”。

  各小队来到女巫处挑战隐藏神秘任务

  三治堂进行盲人摸字闯关打卡

  音乐草坪进行百发百中对抗赛

  游戏分队寻找打卡任务点

  精准投掷任务打卡进行中

  闯关结束核对战斗值分数

  颁发第一名获奖队

  音乐草坪大舞台“勇士”们合影留念

  童话般的吴房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