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圳欢乐游购 新衣换不停

http://www.cnair.com 2019-08-26 13:13: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金秋八月,鹏城八月欢乐游购系列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本次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承办,全市10个辖区、10大行业、100余个商圈参与,500余家大型品牌企业、5000余个门店、10000余个品牌共同参与,在全市营造了“天天有优惠、周周有活动、行行促消费、区区有特色”的氛围。

  

  衣食住行衣为先,作为参与本次大型消费活动的10大行业协会之一,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举办的“深圳服装购物节”系列活动,携手行业各大时尚品牌和新锐设计师,为全市人民奉上了服装服饰的夏日时尚盛宴。

  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成立于1988年,会员企业覆盖了女装、男装、童装、箱包等,连续19届搭建“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时尚深圳展)”行业贸易平台,推动打造大浪时尚小镇(深圳服装产业集聚基地),连续10年推动深圳时尚设计在伦敦、纽约、米兰时装周等国际顶尖时尚舞台上展现中国力量。

  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成功举办5届深圳时装周,嫁接国际时装周主流资源和系统,积极纳入国际顶级时尚发布运作体系,推动深圳时尚创意产业跻身世界一流行列。

  鹏程八月欢乐游购期间, 众多知名服装品牌也推出了各类主题活动、新品品鉴活动、价格实惠亲民的内购会活动,回馈市民,引领时尚消费升级。8月2-11日,大浪时尚欢乐购艺之卉的展位促销活动,聚集了众多品牌,实惠又好,折扣低至一折。

  除此以外,在这个八月,还有很多地方提出了服装促销活动。深圳的女装品牌在全国一线商场的份额达到60%,其中女装有影儿、YINER音儿、PSALTER诗篇、INSUN恩裳、十二篮、娜尔思、珂莱蒂尔、玛丝菲尔、三淼等等;男装有卡尔丹顿、范思诺等,童装有安奈儿、阳光鼠、还有原创服饰,位于聚集了一百多家深圳的优秀原创设计师品牌的金辉大厦。

  各品牌的内购活动、新品品鉴会盛情开放,如麦卡思、卡诗米娅羊绒、COCOSHOP、LIZZY、塑雅美、KINNISII等,还有各大商场在八月也推出了服装促销活动也参与到了鹏城八月欢乐游购的盛宴中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