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圳欢乐游购 礼满鹏城 活力光明

http://www.cnair.com 2019-08-26 12:54: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光明区,第一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被人戏称为深圳后花园。不仅好玩又有趣,还能一秒回归自然,挤牛奶、摸鱼、滑草、赛马、看表演……游玩项目非常丰富!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能在这里度过一段放松愉悦的惬意时光。

  光明区的红花山公园,依山而建,宝塔高耸。园内处处是精雕细刻的绿色楼群与树木花草相互掩映,登高远望,别有风味。不论是白天还是黑夜都能在这里轻松一“夏”。随着光明区湖光山色入城的持续建设,现在无论走在光明哪里都能看见她的美。

  这个八月,笔者的朋友圈已经被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持续刷屏。作为本次购物节十大辖区之一的光明,用诚意、形式丰富的促销活动和超值优惠回馈市民和游客。

  百佳华公明店推出精选打牌内购专场,设有“燃烧我的卡路里” “现金券任意送”“满额送豪礼”“饮品特惠出击”“千人蛋糕齐分享”“燃动荷尔蒙的音乐盛宴”“萌宠巡游趴”“留言祝福赢购物卡”“嘉年华抽液晶电视”“落地扇满额送”“公举福利免费美甲”“吃货津贴”等活动。

  公明天虹推出全品类现限时抢购 72小时不停歇活动。全场300余家品牌参与,精选爆款商品1000余件,品牌开展历史最低折扣,并设有丰富的活动,如“满分暑假”集卡得神秘大奖、七大品类全场参与。

  除了各大商超持续不断的优惠折扣外,作为鹏城八月欢乐游购十大行业协会协办单位的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在光明开展专场活动时间谷钟表购物节,这个盛夏八月,时间谷内8家深圳市主要钟表品牌生产厂家(飞亚达、天王、依波、星皇、格雅、宝时捷、伯尼、君斯达)联合举办“乐享时光 腕表惠购一夏”时间谷腕表乐购/文化体验月活动 。

  精于品,稳于心,美于形。8月1日至8月31日,时间谷品牌均在各大厦设有专柜。

  嵌山拥湖、绿荫环绕、精英汇聚、智慧共融、生活便利、优惠不断,这就是现在的光明,一座正在蝶变的科学新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