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速8精选酒店惊艳亮相中国特许加盟展·上海巡展

http://www.cnair.com 2019-08-25 20:24: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本日,2019中国特许加盟展·上海巡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此展会上,全球知名的专注于特许加盟的连锁酒店品牌——速8酒店携其新品“速8精选酒店”惊艳亮相。

  速8酒店位于1009号的展厅,360°实景还原了速8精选酒店样板间,宾客可以在这里,身临其境地体验速8精选酒店的硬件配置和风格定位。速8精选酒店是面向中端商旅需求的兼具舒适型与高性价比的连锁酒店品牌。

  在样板间里,宾客可以看见沉稳大气的蓝、金主打色搭配,简洁明净的家具、陈设等面向中端商旅审美需求的新设计。而原速8酒店所特有的“北美风格、自由开阔”的概念则被保留,床头上引人注目的大幅旅游风景画,一如既往向每一位旅客发出“路上见”的邀请。在硬件配置上,速8精选酒店进行了全面升级,多功能家具、高质床品、可追溯布草、干湿分离的卫生间等,品质与舒适度同步提升,为中端商旅的需求服务。展会上,来速8酒店展厅咨询加盟详情的宾客络绎不绝。其中,还有不少宾客表达了希望与速8酒店建立合作的意向。

  大量智能元素的运用,是本次速8酒店展厅的一大亮点。在样板间里,出现了一个“奇怪” 的“白色魔方”,引起了许多宾客的好奇。据了解,这是智能魔方。魔方共6面,每一面其实都是功能控制页,可以对客房进行整体智能操控。相比传统的遥控板,智能魔方,不论是外观,还是实用效果,都非常抢眼!此外,样板间里成套的智能电视、智能灯光、智能窗帘、智能语音助手、卫生间里的智能马桶等等,都在向宾客展示速8精选酒店无微不“智”的时代活力。这些充满了“小趣味”的科技内容,更符合现代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展会中,上海电视台第一财经频道《直击上海滩》节目对此次展会进行了宣传报道。他们拜访了速8酒店展厅,并采访了速8(中国)首席运营官王吉中。当记者问道:“加盟商投资速8精选酒店的好处”这个问题时,王吉中表示:“速8精选是一款非常适合投资的中端酒店产品,在中端酒店的入住体验上它非常全面。速8精选酒店在正常情况下,两年半到三年就可以收回所有投资成本,部分效益好的酒店两年就可以回本。速8精选这款产品虽然推出时间不长,但有很多加盟商都已经拥有两家以上的速8精选酒店了。”而针对“速8精选酒店如何吸引住客”这个问题时,王吉中表示:“速8精选酒店在速8酒店干浄友好的服务理念上,更加注重入住体验,有更加舒适的床品,还加入了空气净化,人工智能,影音娱乐等等元素。我们始终认为我们不是在向消费者出售我们的房间,而是为他们提供更加优良的宾客体验。”

  纵观国外酒店发展史,特许连锁经营的轨迹是世界酒店发展成功的途径。而全民旅游时代的进入,让更多人开始关注旅游企业的发展,选择加盟有发展前景的全球性连锁经济型酒店品牌无疑是最明智的选择。2019中国特许加盟展·上海巡展还将持续两天,速8酒店在这里,期待您大驾光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