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韩航空在韩国首次推出波音 787-10 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19-08-25 20:24: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大韩航空宣布将在韩国首次推出 20 架波音 787-10 飞机(这是梦幻客机系列中体型最大的成员),并为现有机队增加 10 架 787-9 飞机。

韩国大韩航空

  韩国一流航空公司大韩航空于 6 月 18 日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 (MOU),在勒布尔歇机场购买 30 架波音宽体飞机。目前该机场正在举办 2019 年巴黎航展。出席签字仪式的包括大韩航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源泰、波音商用飞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Kevin McAllister、波音公司商业销售和营销高级副总裁 Ihssane Mounir 和飞机租赁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John L. Plueger。

  这项决定反映了大韩航空不断追求机队现代化的雄心,而新的 787 飞机将取代其现有部分机型,如 A330、B777 和 B747。

  787-10 飞机全长 68 米,比 787-9 长 5 米。作为 787 系列的最大机型,787-10 比 787-9 的载客和载货容量提高了 15%。这种机型最多可容纳 330 名乘客,比 787-9 多 40 名,其货舱空间也比后者多 20㎥。凭借着出色的燃油效率,787-10 机型相比旧机型能让运营商实现每座椅的燃油效率提高 25%。

  由于 787-10 飞机的最大飞行里程为 11,910 公里,比 787-9 少约 2,200 公里,因此大韩航空计划由 787-10 执飞中途航线,而 787-9 执飞长途航线,以此来优化其机队运营。

  波音 787-10 是航空业最新的飞机之一,目前只有少数航空公司在运营:新加坡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公司、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和全日空航空公司。在签署谅解备忘录后,大韩航空将在 2021 年推出首架次 787-10 航班,并持续致力于其机队的现代化,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并确保高效运营。

  自 2017 年首次交付以来,目前大韩航空拥有 10 架 787-9。随着谅解备忘录签署后的交付,以及 10 架额外的 787-9,该航空公司将拥有 20 架 787-10 和 787-9,其 787 梦幻客机系列数量较最开始翻了四倍。

  “随着我们的持续创新,787 梦幻客机系列将成为我们中长途机队未来许多年的中流砥柱,”大韩航空董事长赵源泰说道。

韩国大韩航空

  波音 787 梦幻客机为旅客提供无与伦比的舒适感。大多数客机的座舱气压相当于自然状况下 8,000 英尺高度的气压,而波音公司增加了梦幻客机的机舱气压,使其与 6,000 英尺的气压相当,改善了乘客体验。乘客还可以享受比其他飞机平均高出 5% 的湿度。

  梦幻客机还集成了先进技术和革命性设计,从而实现卓越性能。其一半以上的机身由碳复合材料制成,以更轻的重量实现更优秀的结构性能,同时提高燃油效率,减少废气排放以及起飞和着陆过程中的噪音。

  目前,大韩航空在每架波音 787-9 飞机上共提供 269 个座位,其中包括 6 个头等舱座位、18 个商务舱座位和 245 个经济舱座位。

  作为波音公司的关键合作伙伴,大韩航空也为波音 787 项目提供核心部件,例如斜削式翼梢小翼(机翼关键部分,可减少空气阻力)和后段机身。

韩国大韩航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