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顺利完成暑期运行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19-08-25 20:10: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自7月1日开始暑期的旺季运行以来,旅客出行人数不断增多,航班数量也有所增加,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合理安排工作计划,顺利完成了多个航班的维护保障工作,及时排除飞机故障,确保旅客出行安全顺畅。

  进入7月份以来,学生放假出行与外出游玩的旅客数量增加,客流量大,航班保障任务重,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提前制定旺季运行保障规划,确保飞机技术状况良好,航班运行平稳有序,避免因为飞机技术原因造成的航班延误事件。暑期维护工作的另一大挑战就是恶劣的天气,7、8月份降雨频繁,这给维护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分公司及时发放雨衣雨鞋等劳动保护用品,同时进行雷雨天气下工作的安全教育,确保恶劣天气的下的航班保障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在台风“利奇马”登陆青岛期间,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提前安排维修人员进行防汛抗台的准备工作,做好飞机与设备的系留,尽量减少台风天气对飞机的影响。在暑期运行期间,分公司还顺利完成了青岛-巴黎、青岛-迪拜这两条新开航线的维护保障工作,为旅客的假期出游地点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暑期运行即将结束,但机务维修人员们心中安全生产的弦不会放松,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将继续秉持严谨认真的工作精神,为飞机的安全运行做出保障。

机务维修人员正在进行雨天的运行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