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节能减排促发展 安全高效保环境

http://www.cnair.com 2019-08-25 20:09: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美好的生活环境是大家的共同追求,也是企业和个人不断努力的方向。为减少废气排放污染,打赢“蓝天保卫战“,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严格落实上级公司的工作部署,制定细化措施,切实减少废弃物的排放污染,为节能减排、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随着我国民航业的不断发展,旅客出行人数不断增加,航班数量增长迅速,在保障旅客出行,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我们也不能忘记对环境的保护。在飞机的日常维护工作中,APU(辅助动力装置)的使用既会减少其可用寿命,又会排放大量尾气造成空气的污染,为此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对短停与航后的飞机及时靠接地面电源,减少在地面时飞机APU的使用时间,这样既能减少APU寿命的损耗,又可降低对环境的污染,可谓一举两得。对于维护工作中产生的废油与耗材等,分公司执行严格的管理制度,设置专门的维修垃圾放置点,确保废弃物得到专门的收集放置,防止对环境的污染。

  要打赢“蓝天保卫战“不能只靠一时的行动,而是需要我们的长期坚持与努力,未来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还将继续采取一系列的措施,如采购电动车作为维修保障车辆等,保护环境,节能减排,为早日实现”绿水青山“做出贡献。

维修人员在机库进行维修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