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古尔邦节”节前隐患排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8-24 10:35: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季玉茜)为了切实做好旺季生产工作暨“古尔邦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8月9日,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组织休息人员开展“古尔邦节”节前隐患排查活动。

  门禁席位人员协同厂家人员对现有的门禁报警系统设备设施进行“地毯式”排查,发现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围界报警席位人员对围界进行报警测试,并采取重复测试的方式进行,确保报警系统完整好用;围界巡视人员对围界进行全面的排查,发现FOD、附着物等及时进行清理,发现漏洞及时进行封堵,各岗位人员认真细致开展测试、检查,全力确保机场安全,筑牢安全防线。

  通过活动提高了人员的安全意识,摸清了存在的隐患,落实整改措施和责任,做到防范于未然,也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安全无大小,要时刻严把安全底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