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9中秋节,香港五大奶黄月饼排名

http://www.cnair.com 2019-08-23 17:25: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说起中秋节,当然不得不提每年必吃的月饼!月饼款式愈出愈多,除了有新口味,还有各式各样精美的月饼礼品。月饼口味千奇百趣,但奶黄月饼依然每年都稳居必吃榜首,仍然是不少人的最爱月饼!这次就为大家找来了香港五大奶黄月饼做比较,从价格、包装、品质、性价比等综合排名。

  1皇玥集团:奶黄月饼之父全新升级配方

  「奶黄月饼之父」叶永华大师傅加盟皇玥集团推出流心奶黄月饼!叶师傅是半岛嘉麟楼迷你奶黄月饼的创始人,去年加入皇玥集团推出流心奶黄月饼及流心芝麻月饼。今年叶永华师傅的徒弟,米其林二星饼艺大师黎永冠师傅也加入了皇玥,两位师傅在食材、制作工艺与烘烤技术上都做了改良与调整,务求令月饼达致皮薄馅靓以及在室温下亦能呈现完美流心效果,还获得“食品届诺贝尔奖”Monde Selection顶级金奖,绝对是必买之选!

  流心奶黄月饼礼盒价钱:$378/8件(价格均为港币价格)

  流心芝麻月饼礼盒价钱:$378/8件

  推荐指数:★★★★★(五星)

  2半岛酒店嘉麟楼:人气迷你奶黄月饼

  嘉麟楼的奶黄月饼相信是不少人的必吃和必买之选!半岛酒店有超过30年制造奶黄月饼经验,糅合传统饼食制作与西方糕饼技术,制作出家传户晓的奶黄月饼。他们的奶黄月饼每年都是限量发售,每次最多订20盒!

  迷你奶黄月饼价钱:$580/8件

  推荐指数:★★★★☆(4.5星)

  3丽思卡尔顿酒店天龙轩:当奶黄月饼遇上创意艺术

  米其林二星食府天龙轩推出自家制迷你奶皇月饼,以美味的传统月饼皮包裹着香浓幼滑的奶皇馅料,为月饼添上一番新意。 酒店今年再次与SCAD香港(香港萨瓦纳艺术设计学院)合作,让年轻艺术家为酒店设计精美月饼盒,携手为香港创意及艺术行业发展出一分力。两种礼盒分别是「银河夜月」和「月中嫦娥」,前者描绘了围绕在月亮两旁的繁星,后者用色彩缤纷的插图记录了传说中的嫦娥与后羿在月光下重逢时的浪漫情节。

  奶黄月饼礼盒价钱:$478/8件

  推荐指数:★★★★(4星)

  4美心:经典流心奶黄月饼换新装

  美心于2014年推出流心奶黄月饼便大受欢迎,每年开售旋即被抢购一空。今年整个流心月饼系列礼盒都换上全新包装,富有中秋情怀的图案,设计精致。月饼独有的「双重烘焗」技术让饼皮奶味香浓,咸蛋黄预先烘焗,再融入奶黄馅焗制,蛋香椰香因此完美融合,浓滑奶黄夹着甘沙咸蛋黄,吃得出粒粒咸蛋黄,口感十足。

  经典流心奶黄月饼价钱:$380/8件

  推荐指数:★★★(3星)

  5香港文华东方酒店:新口味奶黄月饼

  酒店更推出了全新的云呢拿奶黄口味月饼,定必为大家带来无尽惊喜,当奶黄遇上云呢拿又会是一个什么故事呢?酒店今年的月饼包装亦超级吸睛,以耳目一新的华丽扇形礼盒包装面世,绝对是馈赠亲友的最佳之选!

  迷你奶黄月饼价钱: $418/6件

  抵买度:★★★(3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