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青岛飞行部一分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quot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党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8-23 16:32: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东航山东分公司青岛飞行部飞行一分部党支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8月23日组织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做合格党员交满意答卷”专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贾毅主持,包括党课宣讲、党员互动、笔试答题三个环节。

  通过学习党章和《条例》重点章节,全体党员对照党章问初心,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觉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是否坚定?是否把为人民服务放在心中?是否把飞行安全责任扛在肩上?通过学习党章、《条例》和东航发展的愿景结合“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全体同志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提高了安全责任的意识。全体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把专题党日活动推向高潮。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专题党日活动最后一个环节与会党员同志通过考试来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与当前开展的“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的学习成果,成为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的亮点,也为今后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飞行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贾洪义,作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并对分部党支部开展的这次活动做了点评;同时对迎接共和国70周年华诞前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党章、《条例》挺在前面,找差距、补短板,推动分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向党组织交出满意答卷。继续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在学和做上下功夫,贯彻落实好“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的总要求,以良好的安全业绩迎接共和国70周年华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