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风特色小镇之历史文化重镇——北魏小镇

http://www.cnair.com 2019-08-23 11:58:56 来源:健康江苏
  天风集团综合交通、经济、政治、历史文化等等多方面因素,布局包头固阳北魏小镇。天风旅游因包头固阳位于呼包鄂经济圈中,并且是联通中蒙俄经济的走廊,更是联接欧洲与东亚的东方桥头堡,所以其地理位置优越,旅游经济价值不可估量。

  天风特色小镇在我国文化自信的政策指引下,固阳历史文化被深度发掘,以鲜卑为首的北魏各民族文化得以弘扬。游牧民族的游猎文化和汉族人民的农耕文明在包头固阳相互影响,相互融合。几百年过去,战争的硝烟在这里升腾又消散,最终这片大地归于祥和,白云苍狗过后留存下独特的历史文化——北魏文化,它是世界的文化瑰宝。天风集团深谙文化自信的的精髓,北魏文化舍我其谁,我辈传承,责不可辞。

  天风旅游北魏小镇依托地理优势,紧抓文化主线,以文化旅游经济发展新动力,带动固阳城市经济转型,要形成有区域特色,具备核心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

  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随着时间的推移不会枯落,相反它会散发出耀世光芒。天风集团树立的文化旅游新地标——包头固阳北魏小镇,相信很快会为大众所周知。

  那么天风集团北魏小镇旅游特色有哪些呢?相信很多游客非常好奇,下面我们就来粗略的解读其中一二。

  北魏小镇情景体验:古建筑一比一还原,仿特殊时代背景。深入其中的角色任务扮演,古老的语言,传统的美食、热闹复古的街市,大型庆典等活态呈现,原汁原味的情景带入体验,让人分不清是现实,还是穿越的梦境。

  北魏小镇主题游乐:将传统文化元素融入到现代主题游乐之中,赋予古文化新生,现代游乐活力,天风旅游致力带给游客与众不同的难忘主题文化游乐体验。

  北魏小镇主题商业:古代与现代商业模式相差甚远,北魏小镇创造性的将现代商业业态注入的古建筑中,以物易物的街边皮货小贩,热情洋溢的古装酒庖,风情娱乐等等,天风特色小镇攫取你的眼睛,带你探寻未知的文化大礼。

  北魏小镇博物展示:历经风霜洗礼的魏碑,依然遒劲有力。端坐千年的佛造像,还似从前般栩栩如生;中国现存最早的农书《齐民要术》虽然斑驳,可仍有其中精髓为当地人口口相传,在实际生产中发挥光热;拓跋游猎的刀枪剑戟,斧钺钩叉至今仍然会让热血青年心潮澎湃,按捺不住跃跃欲试的手脚

  天风旅游北魏小镇文化求发展的大方向,稳固不变,并以此来构建产品体系。北魏古镇休闲区——北魏文化元素遍布,景观、建筑、胡汉美食、主题住宿为一体;士族府度假区——鲜卑十大贵族结合其他士族府居文化,满足个人、家庭、团体等不同群体府居文化住宿需求;固阳风情美食区——以固阳当地美食、土特产等为依托,融入新鲜企业资源,构建丰富的固阳美食体验品,温室餐厅,固阳老街,美食四合院等等餐饮模式可供选择。北魏小镇每一个产品体系,都以文化为核心,辐射发散,相信天风特色小镇未来的发展之路,会是一片坦途。

  天风集团文化旅游的先驱,先后布局国内众多著名景区,例如达尔罕小镇、四川乾元山等等。天风集团在文旅之路上,不断标新,凭借其敏锐的洞察力,相信它很快会再次刷新自己,布局独具特色的小镇,满足更多旅游需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