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瓦努阿图首任驻华大使出任中瓦国际文化旅游投资集团董事长

http://www.cnair.com 2019-08-23 10:26: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瓦努阿图首任驻华大使出任中瓦国际文化旅游投资集团董事长

瓦努阿图首任驻华大使 罗治伟

  近日,中瓦国际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在粤港澳大湾区成立,瓦努阿图首任驻华大使罗治伟出任中瓦国际文化旅游投资集团(简称“中瓦投”)董事长。不久前,瓦努阿图总理萨尔维阁下对华进行正式访问。中瓦两国领导人就双边关系等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就进一步加强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达成重要共识,为中瓦关系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罗治伟大使是著名的外交家,1950年出生于广东东莞市中堂镇,系瓦努阿图首任驻华大使,(并曾任瓦努阿图驻北京名誉领事),长期致力于中瓦两国关系的建设工作,并作出了卓越的贡献,此次出任中瓦国际文化旅游投资集团董事长的意义格外不同,将进一步推动中瓦两国之间的航空、经贸、旅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和发展。

瓦努阿图鲍尔菲尔德国际机场已经改造升级完成

  实现中瓦直航将是“中瓦投”的重要工作,在瓦努阿图独立39周年庆典期间,瓦努阿图机场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亚松拉考(JasonRakau)宣布:鲍尔菲尔德国际机场跑道项目已经完成,这意味着,从中国直飞瓦努阿图已经为期不远。瓦努阿图维拉港国际机场,是一个国际性、大规模机场,将会满足瓦努阿图政府扩充航线,新增大客机的计划。瓦努阿图副总理第一政治顾问Simil Johnson表示,在机场升级以及中瓦直航开通之后,到访旅游的人数将会翻倍增长,这将充分刺激旅游产业的发展,促进瓦努阿图经济的增长。

  通过中瓦直航开通之后的旅游、房价增长情况推测,中瓦直航开通之后,旅游业和房地产行业将产生增值。加上中瓦建交近40年,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外交关系,开通直航这一举措将为瓦国创造1500个工作机会,增加近22亿的税收。

  中瓦国际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是瓦努阿图国家在中国唯一从事中瓦两国文化旅游项目的综合性投资平台,投资规模近10亿元,其经营范围将以旅游文化、航空服务为核心,涵盖景区建设经营、酒店经营管理、文创影视传播、定制文旅运输、健康养老服务、跨境文旅合作、航空服务、现代农业等八大业务板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