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完成主用应急内话停机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8-23 09:52: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积极响应运管委工作,充分确保运管委与管制间通信畅通。8月4日凌晨,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室对内话设备进行停机工作。本次停机应管制需求,新增一路塔台管制室至运管委的直通电话,并对所有席位上的相关电话名称进行修改。

  在停机之前,通信室值班人员反复翻阅了相关资料,将停机之后可能出现的故障情况一一列举,并制定出与之相对应的解决办法,确保在停机之时管制工作的顺利进行。首先进行的是在内话面板上添加直通电话。在对应急内话操作的过程中,发现对应的板卡本身的线路存在问题,需在另一块板卡下进行操作。当日值班人员立即确认并找到完好无损的内话板卡,随后对线路是否畅通进行测试,通过对系统软件重新配置,直通电话的名称成功出现在内话面板上。随后,对所有席位上的相关电话名称进行修改。通过之前认真的查阅资料,内话面板上的电话名称被通信室机务员们成功修改。经过了一系列软件操作,重启无误后,值班人员前往塔台,与管制确认了电话畅通,本次停机工作圆满结束。

  保障空中交通安全,是我们每一个通信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每一个环节都不容小觑。通信室全体人员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通信保障工作。本次停机,不仅锻炼了通信室机务员们随机应变的能力,也更加扎实了业务基础,同时也为管制和运管委流量席之间的工作增添了一份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