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及时排除甚高频设备潜在隐患

http://www.cnair.com 2019-08-23 09:52: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积极做好地空通信保障工作,排查设备潜在隐患。8月11日,西北空管局通信室对所辖通信甚高频设备进行全面排查。

  通信室现所辖甚高频设备7套,分布咸阳航管楼、新塔台、西蒋村、发报台。为管制区调、进近、塔台提供地空通信室服务。在保障空中交通安全、高效、有序运行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根据技保中心战略解码统一部署,通信室对所辖7套甚高频设备进行全面隐患排查,联合区管通信运行室对本场频率、区调、进近频率所辖设备进行一一排查。发现航管楼16信道军航异址备份频率两路传输存在无PPT信号现象。

  此时正值暑运高峰,航班量持续保持高位运行,通信设备面临严峻挑战。发现问题后,通信室迅速组织人员,联合网络单位进行全面排查。每路信号,每个节点进行一一进行排查。发现问题后,迅速修复,确保设备运行安全性。

  此次甚高频设备潜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了潜在问题,提高设备的安全性。面对暑运保障高压,通信室全体人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设备隐患排查,应急保障工作,做好管制通信保障工作,确保暑运期间设备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