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空管业务部开展带新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9-08-22 18:25: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苏晓丽 李国栋)为深入贯彻“三基”建设工作要求,持续推进空管等重点岗位五年“百人计划”,近日,伊宁(那拉提)机场空管业务部对“2018年西部计划”转岗送培的5名新入职见习管制员进行专项培训。

  在防范“四大危险源”之带新风险的前提下,保障管制带新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对见习管制员实施有效管理,伊宁(那拉提)机场空管业务部制定了详细的带新计划,明确见习管制员阶段性培训目标,为今后的带新工作提供更为完善的培训体系,打牢见习管制员的基本功,切实提升带新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培训中要求见习管制员必须扣好人生中的第一颗“纽扣”,将“安全意识筑牢于心”,在熟知各岗位工作流程的同时,提高对岗位风险意识的学习,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养成,为伊那机场高质量发展再添动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