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开展飞行区西侧围界电源抢修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8-22 17:42: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  通讯员:康青鹏;单位: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西侧围界供电电缆发生故障,为了保证机场围界安全。乌鲁木齐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组织“电力尖兵”班组人员前往飞行区西侧围界开展电缆故障抢修工作。

  8月21日上午,“电力尖兵”抢修班组人员到达工作现场,经查,故障电缆全长235米,全部是地埋敷设,查找电缆故障便成为此次抢修的重点、难点。班组人员经过反复排查探测,最终准确无误的找到故障点并立即开展抢修工作,对电缆故障部位进行切除,重新制作电缆头。 经过3小时抢修,恢复了围界西侧用电设备的正常供电。

  此次抢修工作既是对员工业务技能的一种实践提升,也是对员工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的一种考核。“电力尖兵”班组人员以过硬的基本功顺利完成抢修工作,有效的保障了围界用电的可靠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