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袁老喊你到重庆隆平五彩田园景区来耍咯!

http://www.cnair.com 2019-08-22 13:26: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拾万稻米香,百姓奔小康”——袁隆平院士,2017年12月

  “拾万香,香万里,题赠大足农民”——袁隆平院士,2018年7月

  “重庆隆平五彩田园景区”——袁隆平院士,2018年岁末

  这是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杂交水稻专家袁隆平先生为大足区拾万镇的题词,对大足人的勤劳和拼搏精神、对政府的工作和创新意识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

  “9月6号,重庆大足区隆平五彩田园景区开园,欢迎大家去参观去访问。”——袁隆平院士,2019年8月11日

  正值90寿诞生辰大吉,袁老还不忘关心大足的经济发展以及隆平五彩田园的开园筹备情况,为我们专门录制了一段VCR,邀请大家前来景区做客游玩。这里,同样也延续着他的梦想……

  谷鸟吟晴日,美景田间色。隆平五彩田园位于重庆市大足区拾万镇长虹村,景区占地600亩,享有“重庆后花园”的美誉。

  全面筹备建设近一年,景区将分期打造集水稻科普研学、生态旅游度假、农耕文娱体验三大板块于一体的大型田园综合体。

  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了一个特特特大好消息!重庆隆平五彩田园景区开园进入倒计时啦!将于今年9月6日正式对外开放,开门迎客!届时将举办重庆第二届五彩水稻节和中国农民丰收节大足区特色专场活动。

  今年5月起,运营方信泽公司成立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各个工作小组分解目标任务。实施倒排进度、挂图作战、每周点评、每月考核等工作机制,严格监督落实考核,全力保障各项工作按照部署有序顺利完成。

  目前,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为确保顺利开园,信泽公司精心组织、科学建设,努力克服近日多雨天气影响,全力推进项目进度。

  重庆隆平五彩田园景区开园活动一览:

  9月6日,丰收节开幕式,祈福仪式、彩烟、滑翔机表演等,晚间举办万古鲤鱼灯、中敖火龙等非遗表演会。

  9月6日-10月2日,田园快闪,小提琴、萨克斯演奏,舞蹈表演,高跷小丑互动。

  9月6日-10月2日,微信照片直播,网红打卡点、服装道具一应俱全。

  9月6日-10月7日,“乐彩秀”, 给点颜色,必须出色。

  9月6日-10月7日,“淘彩集”,带走好彩头。

  9月6日-10月7日,“撞彩头”,寻锦鲤。

  9月13日-9月15日,彩稻月圆夜,稻米月饼DIY。

  9月23日,丰收节活动,专业扭秧歌、腰鼓表演,打谷体验活动,梦幻泡泡秀,集体婚礼。

  9月23日-10月2日,五彩家宴。

  9月23日-10月7日,品米酒。

  9月23日-10月7日,舂米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