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澳大利亚自助游 和昆士兰人民一起动起来

http://www.cnair.com 2019-08-22 09:57: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最近一段时间人民币的汇率再次引发人们的高度关注,澳元兑换人民币的比值从2018年的5.07到2019年的4.77,去澳大利亚旅游划入“超划算”等级。快快将旅行计划清单里的澳大利亚自助游置顶提前,收获了美食美景的同时,还能在之前的计划里省下一笔或是多玩两天。

  热带雨林漫步探险,被彩虹鱼包围浮潜,将自己埋进世界上最白的沙滩,观看座头鲸年度大迁徙。探索自然杰作,入住奢华酒店,或在全球著名时尚都市区来一场购物狂潮。在昆士兰州,你总会找到自己向往的元素。

 

(图片来源:Tourism Australia图像库)

  一年一度的布里斯班EKKA嘉年华刚刚结束(今年是在8月9日—8月18日举行),作为昆士兰州的全民运动,EKKA嘉年华的项目颇多:伐木竞技场上蛮力角逐,农场和小动物们亲密接触,大胡子上簪花比赛,白天在游乐场上尽情尖叫,夜晚坐在草地上欣赏绚烂的焰火……独特而地道的澳大利亚乡村风情如果你感兴趣,一定要做好笔记,提前在明年的日历上画个圈,可不能再错过了。

 

(图片来源:Tourism Australia图像库)

  旅行的方式有很多种,有些人喜欢独自探索,不计较错过,有些人喜欢以当地人视角深入了解这座城市。在凯恩斯和大堡礁地区,山地自行车运动完全可以和阿尔卑斯山的滑雪运动相提并论。这里有超过700公里的山地自行车赛道可以满足从初学者到专业运动员的不同需求,沿途更可以欣赏到众多世界级美景。

  有“世界山地自行车之都”美誉的凯恩斯是名副其实的运动天堂,距离凯恩斯机场20分钟车程的Smithfield山地自行车公园就是2017UCI山地自行车锦标赛最高级的赛段之一。海拔800米的阿瑟顿高原(Atherton Plateau)拥有许多著名的山地自行车赛道,相对凉爽的气候也相当加分。从Smithfield山地自行车公园驱车前往库兰达(Kuranda),有经验的选手可以挑战Kuranda DH这个拥有double black钻石赛道,急速下降和跳跃路段的路线。如果你是新手也不用担心,这里的颜色标记很很容易帮你识别出赛道的难易度。节奏有点快?不用担心!你可以试着预约布里斯班迎宾使者(Brisbane Greeters),在热情好客的红衣志愿者带领下徒步城市聆听精彩故事,或是参加Brisbane by Bicycle骑行观光之旅,跟着向导用车轮打卡城市美食美景,感受这里轻松悠闲节奏。

 

(图片来源:Tourism Australia图像库)

  站立式划桨在国内或许并不多见,但是在澳大利亚从平静的水湾和死水区到生动的河流和峡谷,到处都是可以划桨的地方。

  比如在布里斯班(Brisbane)附近的莫尔顿湾划独木舟、皮艇或者骑水上脚踏车都是不错的选择。从1770出发进行一次皮艇旅行,一路上会见到海豚、海龟、电鳐和各种各样叫不出名字的鱼类。从凯恩斯出发,在塔利河的急流上划木筏,或乘着充气船沿着巴伦河漂流到巴伦谷国家公园。在北约翰斯通河(Johnstone River)或者较温和的拉塞尔河(Russell River)上来一次竹筏旅行。科博尔德峡谷的站立式划桨也很推荐,超过30米的砂岩鳞次栉比,你需要靠平衡力控制方向,在蜿蜒水道上缓缓前行,像是穿越水上迷宫,简言之就是超级炫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