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程定制旅行平台”上线机票资源系统 赋能平台供应商

http://www.cnair.com 2019-08-22 09:37:43 来源:互联网
  在传统旅游业疲软的态势下,定制游已成为行业一大方向,各类中小型旅行社都想纷纷入局定制游市场,但都被定制游的高门槛拦在门外。定制游一对一的服务模式,决定了对定制游服务商的综合要求极高。

  以国内领先的定制游平台携程定制旅行为例,以往入驻携程定制旅行平台,供应商必须要有整合的旅游资源和定制师等人力资源,这对大部分地接社和单资源供应商来说都非常困难,他们其实拥有大量优质的旅游资源,却因大交通等其他常规资源上不占优势,而无法成为定制供应商。对此,携程定制旅行平台3.0将解决这一问题。

  为了降低转型成为定制供应商的门槛,最新的携程定制旅行平台3.0计划陆续上线单资源库,如机票、酒店等,为供应商赋能,以此来解决做定制难的问题。

  据了解,携程定制旅行平台上线的携程机票库除门店外已全面开放,供应商不仅能直接使用丰富的携程机票库,得到更多的机票资源,还能以此降低资金占用,客户现付现买,不需要提前预付款项。

  而且操作流程简单便捷,3步完成报价,客人确认方案后即可预订机票资源,预订完成后即可发起收款,另外供应商还可通过该系统查看资源状态,并且能进行线上申请退票和改签。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资源的售后问题都有售后保障,如遇问题,都将由携程客服处理。

  携程定制旅行平台3.0将同步建设产品市场和要素市场,任何旅游公司,可以以单资源或整合资源供应商的身份加入平台,建立产业链上下游高效连接,打造更精益的商业模式。这一模式不仅在客户和企业之间建立有效的连接,还在企业和企业之间建立有效的连接,而所有订单和供应活动都是完全由客户发起和终止。

  目前携程定制旅行平台在吸纳更多的优质供应商加入,不论什么样的供应商都能根据自己的资源优势以最有效率的模式在携程定制旅行平台上发展自己的业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