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德人易行,优质的旅游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9-08-22 09:18:37 来源:北国网
  德人易行,不仅仅提供商旅服务,更有旅游、租车、酒店预订等超值增值服务给到会员实实在在的优惠!

  德人易行给所有的会员提供优质旅游服务,在刚过不久的七夕情人节,我们举办了“浪漫七夕,情定滇西”旅游抽奖活动。中奖的德人易行会员与心仪的ta,享受着美丽而独特的滇西风景,或是白墙瓦的民居,又或是乡野间的花海,沉浸在六天五晚的浪漫滇西之行中,让彼此的感情得到进一步的升华!

  旅行,从来不是走马观花的看景点、发个朋友圈,就证明我们来过这地方。旅行,是在行程中,遇见不一样的人,看见不一样的风景,听着不同的人生,让你看见一个截然不同的世界!

  (德人易行会员分享的小故事)

  一直想去英国旅游一次,这个梦想通过德人易行实现了,原以为麻瓜的世界和魔法师的世界是两个平行世界,但是这一想法在英国小镇街头被打破了。在这个小镇我居然在马路上看见了哈利波特本尊!斯内普教授的魔药课作业做完了吗就出来瞎晃悠?感谢德人易行,圆了我一直以来的梦。

  ——德人易行会员“大脑门”

  偶然间的一次,突然想去肯尼亚看非洲大草原,想起德人易行不是有个旅游嘛,直接联系,很迅速的就找到了团。

  途中和包车司机一路聊天很愉快,最后帅大叔竟然要介绍自己女儿给我当老婆,给我看了很多他老婆跟女儿的照片,可当时我才大学刚毕业啊!

  在异乡被牵线的这种感觉真是很奇妙~临走前还被逼follow了他女儿的facebook账号。如今我女儿已经1岁了,和老婆讲这段奇遇还是有点小激动,缘分真是妙不可言!这不准备带着老婆孩子再去旅游一趟,就认定德人易行了。

  ——德人易行会员“往后余生”

  没错,旅行的奇遇无处不在。

  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等待你的会是什么。

  或惊喜,或惊吓……

  不妨联系德人易行,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乐此不疲地去旅行,去体验生活,

  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你的下一次旅行,

  会是什么样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