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澳大利亚哪里好玩?给你的旅行加点料

http://www.cnair.com 2019-08-22 08:28: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毕业就参加工作的人每到这个时候就开启了“朋友圈看世界”模式,有暑假的小伙伴不要太过分,晒美食晒美景一路吃喝玩乐好不痛快。一通旅行下来唯一不一样的点在于,有人幸福肥,有人开心瘦……前者令人发指,后者引人羡慕。大部分人都想达到后者的状态吧!澳大利亚,将你的愿望统统满足。

  我们日常所了解到的悉尼是一座艺术与文化之都,但其实它的魅力远不止如此,活力与激情放在它身上也可以被完美驾驭。世界上风景最丰富的马拉松赛事之一——澳佳宝悉尼跑步节(Blackmores Sydney Running Festival)就在这里举行。该活动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约33000名参与者,里面总有一些国内外精英运动员的身影。今年的赛事将于9月16日举行。无论你是健身达人还是跑步小白这里都有四条贴心路线供你挑选:悉尼马拉松(42.195km),半程马拉松(21.0975km),跨桥跑(10km),家庭欢乐跑(3.5km)。还有什么方式比用脚步探索悉尼标志性地标和美丽景观更加炫酷呢?(报名连接:https://sydney-marathon.com)

  9月是南半球的初春时节,20度的悉尼怡人悠然,非常适合跑步。迎着来自南太平洋的和风、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一边享受跑步所带来的乐趣,一边以独特的视角欣赏悉尼的美景,饱尝悉尼的美食,可谓是一举多得!

 

(图片来源:Tourism Australia图像库)

  跑步的起点是位于澳大利亚悉尼杰克逊海港的悉尼海港大桥(Sydney Harbour Bridge),是世界第一单孔拱桥,早期悉尼的代表建筑。它还有一个有趣的昵称“大衣架”(the coathanger)。这座大桥从1857年设计到1932年竣工,是连接港口南北两岸的重要桥梁。它有一个极具吸引力的体验项目——悉尼大桥攀登(BridgeClimb)探险之旅迎着朝霞或伴着晚霞,攀登这座雄伟的建筑。无需专业攀爬技巧即可轻松登顶。

 

(图片来源:Tourism Australia图像库)

 

(图片来源:Tourism Australia图像库)

  跑步途中经过风景怡人的皇家植物园(Royal Botanic Gardens)、百年纪念公园和海德公园(Hyde Park)。皇家植物园占地广阔,是科学研究和寓教于乐的绝佳地点。这里拥有许多步道和供孩童乘坐的科学小火车。 30 公顷的园地,还特别提供原住民文化遗产之旅(Aboriginal Heritage Tours)体验及丛林美食。百年纪念公园是一个具有维多利亚时期风格的宏伟公园,拥有传统花园、湖泊、宽阔的林荫道、雕塑、历史建筑与运动场。绿地柔软开阔,是野餐的理想场地。海德公园初建于1810年,已有200多年的历史,这里拥有大片洁净的草坪,百年以上的参天大树。2012年成为展示澳大利亚早期流放犯生活及一些珍贵实物的博物馆。

 

(图片来源:Tourism Australia图像库)

  终点是大名鼎鼎的悉尼歌剧院(Sydney Opera House),澳大利亚地标建筑,也是20世纪最具特色的建筑之一,200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世界文化遗产。歌剧院由丹麦建筑师约恩·乌松(JornUtzon)设计,一座贝壳形屋顶下方是结合剧院和厅室的水上综合建筑,剧院内部建筑结构则是仿效玛雅文化和阿兹特克神庙。比赛途中可以近距离感受它的巍峨美丽,赛事之后去听一场音乐会放松一下也是惬意无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