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澳大利亚旅游景点推荐|遇见维多利亚之梦回班迪哥

http://www.cnair.com 2019-08-22 08:26: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说起澳大利亚的维多利亚州,墨尔本(Melbourne)、大洋路(Great Ocean Road)、菲利普岛(Phillip Island)等旅游景点早已声名远播。此时,正值国内暑假的旅游旺季时期,若想避开热闹的人群,此次推荐一个小众的澳大利亚旅游景点--班迪哥(Bendigo)。

  班迪哥小镇处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中部城市,十九世纪五十年代到六十年代之间掀起了一股淘金浪潮,使班迪哥这座小镇变得特别富有。如今,这股黄金热潮早已不复存在,然而,这段特殊的历史却为这座小镇增添了许多神秘的色彩。这里的一草一木,一房一瓦,犹如时光定格,等待着旅人前往细细观赏。

  这里有非常方便且历史悠久的观光电车,带你领略班迪哥富丽堂皇的古建筑遗迹,比如班迪哥市政大厅、博物馆、前邮局、画廊、法院等。如果时间充裕,您还可以骑行恣意穿梭于市井老街道或有名的班迪哥布什兰德小径(Bushland Trail),也可以与友人漫步于宽阔干净的林荫大道,沿路的旖旎风光亦是让人目酣神醉。偶尔停下探访艺术之美,时而逛逛小店觅得惊喜,慢慢地感受这座复古小镇历史的沉淀。

 

图片来源:澳大利亚旅游局官网

  英国诗人雪莱曾说:“历史,是刻在时间记忆上的一首回旋诗。”说起班迪哥的历史,不得不提到曾在这座小镇留下浓墨重彩的中国故事,在淘金热时期,数以万计的中国矿工曾经不远万里来到这里,因此,来到班迪哥,参观1860年的中国寺庙也成为国内旅人的打卡地之一。班迪哥的历史除了为这座小镇遗留下来诸多古老建筑和艺术,还为其留下了许多精神延续,比如每年这里会组织澳大利亚国家原住民历史和文化周盛事,还有复活节游行,加入他们的活动一起庆祝节日,你会更加热爱这里。

 

图片来源:澳大利亚旅游局官网

  班迪哥独特的历史注定了小镇的不平凡,这是一座集历史、艺术、人文及自然的繁华小镇,处处嗅得历史的味道,处处充满人文的气息,与其在大热景点摩肩擦踵,不如前往班迪哥,一起梦回百年繁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