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新员工岗前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9-08-21 21:52: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姚曙娟)岗前培训是员工逐渐熟悉、适应组织环境的重要指引,为帮助新进员工全面了解机场规章制度,尽快熟悉岗位职责,更早地融入企业文化。

【新闻稿】富蕴机场开展新员工岗前培训(1)
【新闻稿】富蕴机场开展新员工岗前培训(2)
 

  8月20日,富蕴机场开展为期5天的新员工入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机场概况、企业制度、管理规程、运行管理规定以及企业文化等方面,加强新进员工的业务培训,全面提高新员工的整体服务素质。

  通过培训,让每位新员工对机场都有进一步了解,认识并认同企业文化;有组织,有纪律,更加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员工的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得到有效的提高。

  夏末良辰,他们怀揣着象牙塔的梦想迈出职场生涯的第一步,白色的未来等待他们书写华彩的篇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