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SUV专享自驾路线 一嗨租车荐湖南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9-08-21 16:46: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尽折腰”——驱车自驾祖国的大好河山,抒发人生的壮志豪情,是现代人陶冶身心的首选。一嗨租车近年来加大与旅游产业的合作力度,大力推动租车自驾活动,推出“江山如此多娇”系列黄金自驾路线。今天小编就带你一起了解“江山如此多娇”之湘鄂自驾路线,更有SUV连租打折优惠,助力你的行程。

  自驾湘鄂线横跨湖南和湖北两省,此条线路以湖南长沙为起点,途经益阳、常德、张家界、恩施、宜昌、神农架、荆门,以武汉为终点站,线路之上黄金景点多,可玩性强,全部行程约在一周即可完成。

  从长沙出发,第一个著名景点就是岳麓山,它是长沙的著名景点,古迹众多,树林茂盛,是登山避暑的好去处,更有岳麓书院等人文景观,可窥见古人治学的风貌;途经的益阳和常德则有茶马古道风景区和桃花源,前者保留了完整的茶马古道遗迹和原生态的高山民居风光,后者是我国四大道教圣地之一,千百年来一直受到文人墨客的向往。

  游完常德,驱车前往张家界,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享誉世界,广阔的景区覆盖,奇险俊秀的自然地貌。进入景区之后,满目苍翠,处处奇峰异石,飞瀑流水,可见证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自然之美,也是盛夏纳凉的好地方。张家界距离恩施仅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恩施有著名的恩施大峡谷,它属于清江大峡谷其中一段峡谷,内有地缝、层层叠叠的峰丛、垂直的大断崖,整个景区都处在郁郁葱葱的原始森林当中,空气清新,草木丰茂,更有土家族的民俗风情,别有一番风貌。

  接下来的行程会更为精彩,从恩施到宜昌之后,你就可以看到三峡大瀑布、三峡大坝风景区、清江画廊,以及闻名世界的神农架。神农架里奇峰异石,植被丰茂,进入森林,鸟语花香,自然之美,令人流连忘返,由于景区内海拔从高到低,也是夏季避暑纳凉的好去处。而在本条自驾线路的终点武汉,更有武汉大学、黄鹤楼、武汉长江大学等著名的人文景观。全程自驾线路,即有自然奇观,又有人文历史景观,开拓眼界,舒展身心。

  一嗨租车专门为用户推荐热租车型Jeep自由侠,该车拥有强劲的动力和越野性能,空间宽绰,7天自驾特惠价2620元起,一嗨租车长沙门店有现车供应,连租更有不同程度打折。

  一嗨租车的业务遍布全国400多座城市,设有线下网点5000多处,能够为个体用户和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专业用车服务。除此之外,一嗨租车针对新人用户给予首租优惠,新人用户注册7日内,在一嗨租车下订单满两日者,即可享受首日租金减免优惠。持有平安、上海银行、北京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等信用卡的用户也享有新用户首租立减100元优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