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感受采摘乐趣、增长见识!自在平江农庄成暑期游玩新地标

http://www.cnair.com 2019-08-21 13:00: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感受采摘乐趣、增长见识!自在平江农庄成暑期游玩新地标

  暑假期间,自在平江成为了很多小朋友眼中好玩的新地标,这里不但有清新的空气、怡人的景色,更可以化身农场小达人,除了可以与各种各样的农作物亲密接触,如拔萝卜、掰玉米、摘蔬菜之外,还可以喂养鸡鸭……游玩的同时既可以陶冶身心,又能增长见识,自在平江的农庄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们慕名前来。

  据自在平江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农庄位于一个狭长的山谷中,可耕作农田三十亩,项目建设前,已经荒废三十多年了,荒草比人高,密不透风,曾经是野猪的乐园,腐殖土丰富。

  目前自在农庄已经从湖南省蔬菜研究所引进“太空辣椒”种植,从海南引进“五脚猪”,从云南腾冲引进“腾冲雪鸡”,从北京引进“北京油鸡”,从广东从化引进“山坑螺”等地方名优品种落户,散养于自然山谷中,从四川引种“红霞楊”,河南引进“凤华月季”彩化山谷,从浙江引进“黄桃”,“智利黑提”,“南方樱桃”,江西赣南“斋婆柚”,“遂川金桔”等名优品种种植扩繁。堪称真正意义上的小村庄。

  在自在平江的狮口崖组团旁边的一道木栅门进去,就是自在农庄。农庄小路沿途,是参差错落的农田,栽满各类瓜果蔬菜,最为吸引小朋友的,是“一米菜园”,一米见方的木框框精致菜园散落田间,框框里种满了七八种时令蔬菜,可供客人家庭认养。很多客人选择在这里漫步,既可以轻微热身,又能欣赏田园风光。

  笔者在农庄看到,这里的规划非常明晰,各种作物都有单独的种植区域,条理性非常强,为前来这里的游客进行体验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以前也去过很多农庄,但是规模都比较小,作物的种类也没有自在农庄全面,无论是自然条件还是种植物的品类,自在农庄都算得上十分的优秀,孩子们在这里体验的非常开心!”一位游客这样说道。

  采访时正值周末,很多的家长们都是专程带着孩子前来这里体验采摘乐趣的,小朋友们不但懂得了蔬菜以及水果和其他农作物的生长方式,也在采摘的过程中收获满满,每一位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笑容。在家禽饲养区,孩子们还亲手拔草喂猪、喂羊,与小动物们进行了亲密的接触,纯真的童真童趣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在自在农庄体验后累了,还可以回到自在平江主项目区,在这里的水吧、餐厅等常说进行休憩,并补充能量,一站式的完美休闲体验让大家对这里频频点赞。目前正值蔬菜瓜果的收获期,大家可以忙里偷闲前来自在农庄感受自然、体验采摘,享受不一样的生活乐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